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27点击: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她们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动力,化学院本着隆重、简朴、绿色、务实的原则,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收到好的效果。

    3月8日中午,学院工会邀请了山东宝明技术服务公司的礼仪讲师为大家带来“芳华悦己——妆点你的美”礼仪化妆培训。授课老师讲授了化妆的意义、基本原理和美的标准等基础知识,并现场实操,耐心为大家讲解知识女性如何得到一个得体优雅的日常妆容。大家兴致盎然,边听讲解边认真练习,学习如何打造一个美丽的妆容。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女教工们学习了化妆知识,还激发了大家发现美、欣赏美、感悟美、创造美、享受美的热情。

    为满足女教职工的不同需求,院工会还组织了“佳片有约”活动,为每位女教职工发放了电影票,希望女职工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大荧幕带来的轻松与快乐。此外,院工会还组织人力快速发放学校工会为每位女教工准备的节日礼物,并于当天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慰问。

    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使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