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书画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丰富教职医务员工文化生活,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定于20216月举办《山东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书画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

    二、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山东大学老教授协会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以歌颂共产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为主题,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

    (二)作品规格:原则上以四尺六尺为宜,全部采用竖式。每位作者可提交二幅作品。作者需在作品后右下角注明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作品选定后,由学校统一组织装裱。展出后作品退还本人。

    四、时间地点

    征稿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530日止。

    展出地点初步定在中心校区明德楼阳光大厅,并在青岛校区,威海校区等进行巡回展出。具体展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培元 13589113409;刘培平 15069105733;于长山 15098776595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职工午间课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山东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十九届三次工代会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