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一校三地工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刘淑红发布时间:2019-09-03点击:

    新学期伊始,校工会组织召开一校三地工会工作研讨会。校工会主席曲波主持会议,威海校区工会主席朱桂华及济南、威海校区工会全体人员参加研讨。

    曲波介绍了校工会近期重点工作,并提出在新学期之初召开这样一次研讨会,目的是总结交流经验,研讨当前制约工作发展的难题与瓶颈,共同找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方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和推进下一步工会工作。

    研讨会上,校工会和威海校区工会各位主席、副主席和工作人员分别围绕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教工先锋号建设、教职工福利及权益保障、师德师风建设、职工之家建设、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教职工健康查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研讨,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瓶颈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特别是就如何落实《山东大学二级教职医务员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探讨,确保优化设计,将二级教代会制度落到实处,真正构建起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保障广大教职医务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维护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工会工作专题研讨,加强了沟通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为今后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和协同推进,实现一校三地一体化发展,推进工会工作的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助力“双一流”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真正实现工会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山大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男女队在全省高校气排球片区赛中分获冠亚军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