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男女队在全省高校气排球片区赛中分获冠亚军

    作者:卢士涌发布时间:2019-07-02点击:



     


    6月29-30日“喜迎国庆节、建功新时代”全省高校济南协作片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举行来自济南协作片36所高校的31支男女代表队参赛。我校工会选派的男女教工代表队分获冠亚军

    我校教职工男女气排球代表队组队时间较短,有的队员参加训练不过刚2周时间,且他们大都来自不同校区和单位。赛前,他们克服了工作、家庭、身体、天气等诸多困难,主动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强化训练,有针对性补齐体能、技术、配合等短板;积极与济南大学、省中医药大学等代表队开展热身赛,快速提高自身的技战术水平。赛中,各队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经过两天共14场的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我校男女教工代表队分获冠亚军,并携手闯入省教育工会拟于9月上旬举办的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总决赛。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高校间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山东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全省高校气排球比赛,分片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全省高校按区域划分为济南、青岛、潍坊、泰安四个协作片区,每个片区前2名的男女代表队,将获资格参加拟于9月上旬举办的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的主旨是在全省高校中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拼搏精神,唱响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互帮互助精神,培养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教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组织动员广大高校教职工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中更好发挥主人翁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一校三地工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