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亲近自然,舒心健体”集体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1点击:

       3月10日下午,学院工会按照校工会“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亲近自然,舒心健体”集体登千佛山活动。  

       “三八节”期间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体登山活动,是学院工会一项既定工作任务。此次登山活动是在原定活动基础上,按照校工会“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通知要求,重新做了调整安排,目的就是能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走出室外,亲近享受自然,有一个好的身心与精神状态。  

       三月的千佛山春意盎然,阳光沐浴下的青山、绿树、鲜花显得分外清新妖娆。“亲近自然,舒心健体”是人们发自内心的呼唤和愿望,老师们准时从学院楼前集合出发,学院书记、院长、工会主席与大家结伴而行,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大自然给人们带来的爽意,在山间美好景色的伴随下,一路欢声笑语,赏花悦目,摄影留念。 

       本次活动亲近了自然,陶冶了情操,增强了体质,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相互了解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集体度过一个轻松快乐、有着特殊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

    上一条:二附中举行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