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二附中举行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11点击:

    健康由我做主,养生胜于治病

    为迎接三八节的到来,3月3日下午,二附中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山东省中医院主任医师姜萍到校为老师们上了一堂主题为“健康由我做主”的中医养生保健讲座。    

    姜教授以传统中医理论入手,生动详细地为老师们介绍了中医养生的基本原则、中医养生的方法、常见的具体养生方法,并指导老师们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饮食、运动等习惯,并对一些多发病提出了有效的养生预防措施。    

    通过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了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二附中在三月份还将举办晨练健身活动、山东省公共安全馆参观体验等活动,继续举办女教职工读书慧,并在我校微信公众平台和网站上宣传学校女教师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事迹和精神,激励女教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地投身于本职工作,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孙桂青)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亲近自然,舒心健体”集体登山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