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5点击:

     

    3月23日,物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知新楼举行。校工会主席曲波、副主席丁培卫出席会议,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平致开幕词,院长陈峰作学院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张倩主持会议。物理学院47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校工会主席曲波致辞

    曲波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双代会”的召开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民主建设开创了新局面,希望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还充分肯定了物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达了对物理学院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   

    李建平在致辞中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实施“十三五”计划开局之年、落实“双一流”计划启动学科“高峰计划”建设项目的形势下召开的,是学院政治生活和民主生活的大事。教职工代表依法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希望大会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认真谋划好学院新一年的具体工作。   

    陈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科研、学科与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宣传工作、班子廉政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工作和财务及创收等方面,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去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出了落实“十三五”规划、建设物理学特设学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参与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举措。   

    代表们分团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和学院创收项目收入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围绕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性质和感受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主席团成员召开会议,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讨论情况。  

     (朱强)   

    上一条:儒学高等研究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庆三八系列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