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4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女教工的风采,提高女教工的健康水平,全面提高女教工的自身素质,使全体女教工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的节日,土建学院工会特举办了以下系列活动:     

    1.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精神,举办了全院女教职工交流座谈会。3月17日下午2:00在水利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女教职工交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两位老师分享了他们在基金申请和论文发表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体会。会上分管科研的孙仁娟老师为女教工详细介绍了办理科研业务及专利申请方面的具体流程,随后分管教学的宋娟老师介绍了“Zuvio 实时反馈系统”。最后所有女教工畅所欲言,交流在科研、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经验及体会,这些女教师中有教学能手、科研骨干和先进工作者,她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发挥着光和热。     

    通过交流会,我院女教工深刻体会到交流的必要性,这次会议推进了我院“双一流”建设和妇女思想教育的深度结合,激励了广大女教工们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提高了自身素质。女教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更好地为科研、教学服务。     

    2.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快乐的氛围组织女教工观看电影。     

    3.为使女教工能更好地投身于自己的本职工作, 鼓励各工会小组根据本单位女职工特点,积极开展游园、登山等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王艳玲)     

    上一条:物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物理学院开展“亲近自然,舒心健体”红色登山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