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京剧爱好者协会与山东“老朋友”艺术团甸北京剧分团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点击:

     

    2017年2月26日下午,山东大学京剧爱好者协会在中心校区教职工俱乐部与山东“老朋友”艺术团甸北京剧分团举行联谊活动。山东大学京剧协会刘毓强老师致开幕词并主持联谊活动。刘老师表达了对山东“老朋友”艺术团甸北京剧分团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山东大学京剧爱好者协会在继承传统文化、弘扬国粹艺术方面取得的成效。山东“老朋友”艺术团徐幼瀛团长、甸柳社区焦洁书记分别在开幕式中致辞,希望双方以后能多组织联谊活动,增加交流,为传承、弘扬京剧艺术多做贡献。   

    联谊节目精彩纷呈,老中青几代京剧爱好者登台献艺。山东大学两位在读博士研究生魏小超同学和袁嘉惠同学分别演唱了《苏武牧羊》和《贵妃醉酒》选段,让我们看到了京剧爱好者中的高层次新生力量。85岁高龄的周同度老师演唱的《锁麟囊》幽咽婉转,程秀凤老师演唱的《春秋亭》韵味浓郁,刘毓强老师演唱的《霸王别姬》妩媚秀丽,展示了京剧的艺术魅力。来宾中,孔淑华的《红娘》、郭淑英的《小宴》、江玉珍的《搜孤救孤》唱做俱佳,展示了京剧票友的艺术水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山东大学京剧爱好者协会成员及山东“老朋友”艺术团甸北京剧分团的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程秀凤)   

    上一条:后勤工会组织庆“三•八”联谊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准备工作会议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