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后勤工会组织庆“三•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7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精神,突出女性在家庭、家教、家风中的重要地位,积极营造富有凝聚力的团队文化,在第107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后勤工会举办了“魅力女人,幸福人生”为主题的庆“三八”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丰富多彩,由朗诵、答题、现场模仿秀、戏曲广播操四个环节组成。在朗诵环节中参会女工集体朗诵诗歌《三月的赞歌》。伴着朗诵,一幅幅照片展示了后勤女工在生活、工作、家庭中的风采。她们不仅是工作中的女汉子,更是家庭的顶梁柱,好妻子、好母亲、好姐妹。大家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到场领导的阵阵掌声和亲切的祝福。   

     

    在知识竞答环节中,有知识问答、歌曲演唱、诗词接龙等内容。两对选手在必答和抢答环节中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展示了后勤女职工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在丝巾模仿秀环节中,所有选手按佩戴围巾颜色的不同分成红一队和红二队,大家观看了各种各样的丝巾佩戴方法后两队进行现场表演,看哪个队伍戴的花样多、数量多。   

     

    最后,大家一起表演并学习了第一套《戏曲广播操》。这次联谊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女职工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健康向上的精神追求。   

     

    后勤党委副书记王景山、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崔玉红,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司军、总工程师王明山及后勤女职工六十余人参加活动。   

    (张莉)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山东大学京剧爱好者协会与山东“老朋友”艺术团甸北京剧分团举行联谊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