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会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点击:

    3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视频工作会议。院工会主席周金龙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医务员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工会委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樊丽明同志在会议上所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各位工会委员要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加大精力投入,确保将学校工会有关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会议研究确定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分工,布置了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发放《山东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汇编》《凝心聚力促发展担当作为谱新篇——山东大学工会致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一封信》等近期主要工作。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深入抓好“学校第四届教职医务员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九届工会委员代表大会第二会议”贯彻落实工作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