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深入抓好“学校第四届教职医务员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九届工会委员代表大会第二会议”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点击:

    3月27日学校圆满召开第四届教职医务员工代表第二次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委员代表大会第二会议(双代会)。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双代会”的会议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分别在党政联席会、系主任工作会议、院工会工作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双代会”的会议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双代会”情况。

    3月29日学院利用党政联席会的时间认真学习“双代”的文件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2020年工作要点,进一步从思想上统一到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上来,通过学习研讨,学院2020年科研、科研、国际合作、学生管理、工会等各项工作重点更加清晰明确。

    做好给教工一封信和各单位工作要点汇编的发放和学习工作:3月30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将《给教职医务员工的一封信》和学校各单位工作要点汇编发给每位教工,每位老师要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学习领会,认真研读、全面领会学校近期重要决策部署和各单位工作要点汇编,主动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学校事业发展、把“个人梦”同“山大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增强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3月31日学院工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势召开学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布置落实近期学院、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包括“慈心一日捐”、开展“弘扬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建功“双一流”主题活动等。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的坚强指导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引导师生的职能,为提升学校和学院治理能力,加快实现“有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工会积极传达落实学校“双代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会视频工作会议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