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飞镖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31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教师积极向上的风貌,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工会主办的第二届飞镖大赛于2020年12月24日在千佛山校区主楼二层“职工之家”活动室拉开帷幕。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来自学院各个研究所的80余位老师和10支基层单位代表队报名参加个人赛和团队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炳刚、副书记董兴、学院工会主席张力勇,亲临比赛现场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杯、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届比赛设置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形式,团体赛每名运动员投3镖。三人3镖的总分为比赛成绩,总分相同以个人3镖总分成绩排序,个人3镖总分相同以个人单镖成绩排序。掉镖、撞镖均不得分,踩线、越线者投镖无效。个人赛每名运动员投6镖。6镖的总分为比赛成绩,总分相同以单镖成绩排序。掉镖、撞镖均不得分,踩线、越线者投镖无效。奖项设置为团体赛取前三名奖励,个人赛取前十名,另外设立单项奖励:命中靶心10环的运动员获得单镖成就“满分奖”对所有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均赠送纪念品一份。

    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充满竞争性和趣味性。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张刚、姜炳刚、张力勇、王佃刚、刘国栋、田学雷、王儒涛、宿庆财、孙跃、亓永新分别获得本届飞镖比赛个人单项奖前十名;王佃刚、王琦、王建峰获得单镖成就“满分奖”。学院机关、焊接所、材化所分别获得本次飞镖比赛团体奖的冠军、亚军、季军。

    学院工会通过举办飞镖大赛,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竞技的舞台,营造了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学院氛围。整个飞镖比赛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氛围中愉快进行,欢呼声此起彼伏,职工之家活动室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本届飞镖大赛增强了学院内部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团体活动积极性,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交流平台,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共话幸福过往,齐祝美好未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悦行重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