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哲社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点击:

    2021年3月8日下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哲社学院举办“插花&茶话会”活动。党委书记郑倩、院长刘森林及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倩和刘森林对学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关怀,对女教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和大家一起插花。在场女教工边插花边茶话,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又促进了交流。期间,很多老师的作品引得喝彩连连,大家互赞互赏,收获颇丰,圆满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凝聚了学院女性职工的力量,展现了女教工团队合作的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高雅向上的风貌,相信必将促使各位女性职工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身各自岗位,立足本职,立德树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魅力巾帼 桃李芬芳”花艺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