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游园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11周年,充分弘扬优秀女性的时代精神,物理学院于近日在百花公园举办游园、健步走比赛活动。物理学院女教职工们、全体工会委员及部分男教工参加游园健身活动。

    老师们沿着公园辅路进行了游园、健步走比赛。正值初春时节,暖风吹拂,柳丝轻摇;公园怒放的玉兰花、海棠花、榆叶梅、樱花、连翘等五颜六色的花朵让人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美丽的景色让老师们流连忘返。此次活动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达到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魄的目的。同时与春风美景作伴也陶冶了情操,舒缓了压力,对于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干事创业的干劲、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有极大的推动。物理学院工会一直致力于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各种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是强院兴校进程中最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机关工会成功举办“为百廿山大写诗”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