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办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点击:

    赏花之物语,扬巾帼风尚。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凝聚学院(医院)发展正能量,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医院)宣传拓展部、学工部、工会、妇委会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魅力女性美丽如花”插花艺术沙龙活动,院党委书记吕波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分女性师生医务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吕波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女性师生医务员工对学院(医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花香怡人,花艺精湛。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把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颜色、高低层次错落搭配、修剪,装扮出了一个个精美漂亮的花篮。一枝花、一片叶,经过创作后,呈现出了不同的美,有的充满诗情画意、有的格调高雅、有的清新怡人。在花的海洋里,大家享受着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体会到了学院(医院)对师生医务员工的关心关爱,也大大舒缓了忙碌紧张的心理压力,能让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口腔健康事业中,为推动学院(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为答谢广大患者及家属对我院的信赖与支持,学院(医院)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天开展了答题送健康活动,以此推动广大群众提升呵护口腔意识,以健康口腔促进全身健康。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要以名自律,努力尽今夕——物理学院Office Hour线下师生交流会进行时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