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师生联合春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点击:

    4月24日,物理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中心校区联合举办2021年师生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物理学院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物理学院工会联合主办,物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承办,旨在展示两院师生风采、促进师生交流共进。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郁鹏、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璐、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辛莹,以及两院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与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方队及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各班级方队陆续进入运动场,并在主席台前进行了精彩的队形、口号展示。郁鹏在致辞中表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校教育的根本任务,养成一个健康的体魄不仅是人生的第一财富,也是青年人顺利完成学习任务的首要条件,他寄语两院青年学生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同时,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不畏艰难、公平竞争的精神转化为追求进步、创新创业的强大动力,随后,运动会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庄严宣誓。上午9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运动会赛事项目丰富多样,100米、200米、400米赛道上运动员们气势如虹,奋勇争先;跳高、跳远运动员们挑战极限,一往无前;1500米、3000米运动员们突破自我,坚持不懈。赛道旁观众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严格按规程操作,全体志愿者以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服务,维持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趣味运动项目中的欢声笑语和团结协作,更是给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将赛场装点为师生情感互通的重要场所。

    本次师生联合春季运动会展现出物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恰逢人间四月,杨柳吐翠,百花争艳,运动会终会落幕,但青春永不褪色。两院师生将持续把拼搏奋斗、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转化为投身学科发展的不竭动力,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以昂扬的激情投身学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百廿山大”。

    上一条:物理学院举办五一国际劳动节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淄博•齐山春游踏青”工会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