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淄博•齐山春游踏青”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督促提高大家健身意识,提高干事创业工作积极性,更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校工会工作会议指示精神,4月10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带领下,约60名教职工参加了学院工会组织的“淄博齐山春游踏青”活动,此次工会活动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系列活动”同时开展。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学院工会在时间安排、车辆调配及行程安全等方面提前做了全面细致的筹划。

    各位老师赏花、摄影、徒步、登高,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用镜头捕捉下美丽的春光,一路欢歌笑语。出游活动使教工们远离城市的喧嚣,身心得到了放松,既陶冶了情操、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又彰显了机械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其乐融融的氛围。全体老师的摄影作品将进行汇总,并推选在学院“教工之家”展出。

    在参观“四县联合指挥部”时,仿佛又回到了战火纷飞的抗日战争时期,这里记录着一段难以磨灭的光辉历史,在这里感受着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情景,体验着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体会到无产阶级革命者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在此期间,各党支部在研学负责人带领下开展学习研讨,充分交流思想,纷纷畅谈学习心得。

    此次“联学活动”充分践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教育,得到了学院领导及教职工的充分支持与肯定。

    齐山是国家AAA级风景区,优美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人文景观珠联璧合,是明朝山东浦台巾帼英雄唐赛儿大营驻扎在此,唐山寨、点将台遗址犹存,也是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四支队司令员廖容标将军领导和组建的“四县联合指挥部”的所在地。

    上一条:物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师生联合春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登山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