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校领导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走访慰问女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2-03-10点击:

    3月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山东大学校长助理朱德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国亮,党办校办、会议服务中心主任王桂林,前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走访慰问临床女职工代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孔令华,工会常务副主席穆凡哲陪同走访。

    朱德建一行先后慰问了山东大学“三八红旗手”张楠及“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蒋卫东,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鲜花。朱德建一行到现场参观了消化内镜中心、老年医学科/干部保健科病房,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临床女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朱德建指出,医护女职工日夜奋战在卫生事业的前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用专业的医学知识和职业魅力展现着特有的价值和荣光,对她们恪尽职守、勇担重任、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她们在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同时,也要爱家爱己,注意自我防护,保证自身健康,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

    此次慰问让医院女职工感受到了组织和领导的深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切实担当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土建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游园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巾帼女杰”座谈分享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