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土建学院工会组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土建与水利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工到董家草莓种植基地等处开展“走进春天、拥抱自然”踏青游园活动。

    早上九点半学院女工来到草莓采摘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相互交流采摘心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老师们收获颇丰,各自的采摘篮里装满了鲜嫩的草莓和各种新鲜的蔬菜。大家拎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在田间地头拍照留念。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踏青游园活动,受到学院女工的喜爱,不仅让老师们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也为女工搭建了交流、互助的平台,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教学的压力,增进了彼此的友情,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工作当中去。

    上一条:文学院工会举办“三八”节幸福沙龙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校领导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走访慰问女职工代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