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

    发布时间:2022-03-15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爱心关怀暖心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图书馆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女职工关爱活动。图书馆党委书记徐关众,副馆长、工会主席汲言斌一行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代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娘家人”的慰问。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面对单调甚至琐碎的工作,“女神”们自始至终用她们的热情与真诚去迎接工作中的每一个挑战。在收到节日祝福后,她们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惊喜和开心,纷纷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

    图书馆工会把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作为提高服务职工能力的有效载体,把关心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慰问和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她们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承担起“娘家人”的重担,让她们无后顾之忧。

    连日来,图书馆工会组织女职工陆续开展线上知识竞答、优惠体检、节日义诊、春季健身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驻校教职工“歌唱祖国·共抗疫情”主题演唱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中医保健知识讲座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