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驻校教职工“歌唱祖国·共抗疫情”主题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2-04-10点击:

    为丰富驻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抗“疫”氛围,激发教职工的爱国情怀,管理学院于4月9日晚7点在知新楼B724举办“歌唱祖国·共抗疫情”驻校教职工主题演唱会。

    活动得到了驻校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彼此用歌声加油打气。活动现场,老师们纷纷用自己的歌曲为祖国祈福,为学校加油。激情澎湃的合唱曲目《歌唱祖国》,表达了我们必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温柔婉转的《隐形的翅膀》给予驻校老师们最温暖的鼓励和慰藉;歌曲《执着》向学校里身处抗“疫”一线的师生们致敬;一首深情的《祝福》更是唱出了老师们对美好未来的坚定┅┅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歌声能表达感动,也能表达坚韧,美好的旋律在这紧张特殊的时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此次活动展示了管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纾解了抗“疫”的紧张气氛,传递了温暖和希望,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们为学校战疫出心出力的热忱。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一起趣打卡”室外趣味竞赛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