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点击:

    37日至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升机关女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机关工会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在学校“全面图强”的新征程上激扬巾帼之志、汇聚巾帼之力。

    “八段锦”公开课活动

    邀请学校财务部、太极拳协会苏瑞娥老师为大家示范讲解“八段锦”动作,引导教职工提升健身意识,掌握自我锻炼和调理身体的科学方法。大家学习态度认真,精神状态饱满,动作舒展大方,一招一式、一舒一展间洋溢出中国传统文化特有的魅力。

    12

    羽毛球训练活动

    联合九三羽社为机关教职工提供羽毛球训练指导,由专业羽毛球教练现场教授基础的挥拍姿势和步伐。参加活动的机关教职工以球会友,在提升羽毛球技术的过程中深化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3,4

     


    “守护健康 绽放芳华”健康关爱行动

    邀请齐鲁医院主任医师、妇产科副主任崔保霞为机关女教职工开展“一对一”健康咨询服务,帮助机关女教职工提高健康意识,树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科学管理身体健康。

     




    5

     


    下一步,机关工会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引导机关女教职工争做教育强国事业的建设者,奋力书写“强国建设、山大何为、机关何为”新答卷。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日校园文体打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慰问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