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控制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09点击:

[本站讯] 

2014年12月6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千佛山校区控制学院报告厅召开。来自学院各基层单位的52名教代会代表以及部分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校工会主席李红同志受校党委副书记尹作升同志委托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丁培卫同志出席了会议。控制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同志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徐波同志主持会议。 

李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二级教代会是二级单位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也是二级单位实行院务公开的基本载体和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因此,学院要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最大限度地发挥大家的作用,使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真正落到实处,更好地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增强内部活力,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开幕式上,控制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致辞,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管延新同志所作的《控制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田新诚副院长、高瑞副院长所作的《控制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考核及岗位津贴调整实施办法的说明》。 

开幕式后,各组分组讨论和审议了王玉振院长的题为《解放思想,乘势而上,为实现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新攀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讨论了《控制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考核及岗位津贴实施办法》。代表们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就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对大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报告以及《控制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考核及岗位津贴实施办法》逐项进行了表决,各项内容均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最后,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山同志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决议》指出,王玉振院长的工作报告对控制学院建院至今特别是新山东大学成立以来学院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是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报告》既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找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差距和突出问题。《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符合学院实际,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决议》还指出,本次大会征集的提案内容广泛,针对性强,提案质量较高。在提案形成过程中,代表们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和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征求意见,调查研究,反映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深切关注和热切期待,体现了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 

下午5点,控制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大会。控制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山东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总目标,解放思想,乘势而上,为实现学院的新攀越而继续奋斗。 

 

上一条:晶体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