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晶体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09点击:

[本站讯] 

近日,晶体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在功能晶体材料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晶体所党总支书记黄柏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尹作升在讲话中谈到,大会的召开是晶体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团结全体教职工,增强责任感,调动并充分发挥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创建国内一流,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研究所的奋斗目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各位代表不辱使命,履行光荣职责,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以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中去。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所长陶绪堂同志作的题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所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晶体所事业发展进行了回顾,全面的总结了晶体所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显著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奋斗目标。他指出晶体所的发展历史充分证明,我们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我们有理由为晶体所取得的成绩自豪,我们更有理由相信晶体所的明天会更美好。 

随后各位代表分组审议了所长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讨论了晶体所今后发展规划以及晶体所各项规章制度。与会代表们讨论热烈,大家对晶体所的建设与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最后,晶体所党总支书记黄柏标宣读表决结果,通过了晶体所十七项规章制度。会议决定:根据代表意见,对规章制度进行修改和补充,尽快发布实施。 

校工会主席李红,副主席丁培卫及教职工代表38人出席了会议、学生代表7人列席会议。 

{ 编辑:本站 } 

上一条:儒学高等研究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控制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