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儒学高等研究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30点击:

2016年3月17日下午,儒学高等研究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2116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巴金文主持,全院46名教职工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巴金文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术成果、学术会议和学术讲座、协同创新、尼山论坛、其他工作、存在不足、今后设想和努力方向九大方面,全面回顾了我院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我院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使全院教职工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前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执行副院长王学典教授作院财务工作报告,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及要求,将应当对内公开的财务信息,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详尽报告。工会委员赵睿才老师作征集提案情况报告,本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11项,合理建议9项,院工会将跟进提案的实施,督促学院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教职工和学生。随后教职工们自由发言,对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这些报告。  

大会通过了预定的所有程序,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山东大学校歌》声中胜利闭幕!儒学高等研究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个发扬民主的大会,一个求真务实的大会,一个团结向上的大会,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使我院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伟大事业中作出更大贡献!  

(儒学高等研究院工会)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准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