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9点击:

2016年12月19日,数学学院在知新楼B808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准备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吴臻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臻首先传达了三届二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要求,扎实做好代表提案征集工作,并进一步强调要站在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既要对涉及广大教职工具体利益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又要更多地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优化办学资源、提高办学质量、保持学校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院工会主席蒋晓芸对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深入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倾听教职工的呼声,要进行充分论证,提案既要关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问题,也要更多的围绕学科建设及学校发展。   

数学学院教代会代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儒学高等研究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