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9点击:

1月12日,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3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鑫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院长刘新泳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一流药学学科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主持。

陈鑫表示,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创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药学院而奋斗,希望各位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思广义,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刘新泳在报告中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党委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科研、人才队伍、国内外合作交流、学生工作及学院财务情况,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规划和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作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开幕式后,大会各代表团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及有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通过了大会决议,讨论了大会提案。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有关规章制度,副院长张建宣读大会决议。张慧致闭幕词,她表示会议安排紧凑,组织严密,成效显著,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力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物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二附中举行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