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药学院举办秋季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2-09点击:

为强健学生体魄,提高学院凝聚力,10月31日,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操场举办第一届秋季师生运动会。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充分彰显了药学院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学院风采。   

上午八点,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十三支参赛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并在主席台前献上各具特色的方队表演。而接下来的正式比赛则更为激烈:短跑选手如风的速度赢得大家的喝彩,长跑选手惊人的毅力也让人佩服,而凝聚团队协作精神的4*100接力赛更是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所有同学一起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共同期待冠军团队的诞生。在本次运动会上,药学院运动员在多个项目中刷新学院记录。最终,2013级2班代表队和2015级1班代表队并列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另有5个班级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另一边,教师项目也同样精彩:篮球项目中的矫健身姿,拔河比赛中的团结一致,投掷项目中的技巧摸索。小小的趣味项目,让平日里严肃严谨的老师们展现出亲切和蔼,身手不凡的一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丰富了药学院职工的业余生活。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优良作风,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石彤/赵晓悦)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教职工爱歌者协会章程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