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09点击:

11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护理学院大厅举行。本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宗旨,此次运动会主要以趣味活动为主,包括三分钟跳绳、掷飞镖和两分钟投球项目。比赛全程热闹欢腾,全体教职工都热情地参与其中。  

下午三点整,护理学院新楼大厅一改往日的安静,全然变成了活力四溢的赛场。此次运动会在精彩的三分钟跳绳拉开序幕,全体教职工围成一圈欢呼打气。在掷飞镖比赛中,参赛教职工分成两组进行比赛,副书记张慧身先士卒,掷镖过程中集中精力、认真专注。接下来上场的老师们也都不甘示弱,在周围的欢呼声中取得了佳绩。掷飞镖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又开始了激烈的投球比赛,同样,所有参赛者们被分成了两组分别进行比赛。投球比赛考验的是运动员的眼力、定力以及心理素质等因素,在投球过程中,老师们聚精会神,瞄准目标奋力一投,时而碰到框的边缘,时而球在框里转几圈又被弹出来,随着球的运动老师们的欢呼声也起起落落。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全体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加强了锻炼,带来了欢乐,也彰显了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创先争优的精神风采,相信护理学院以后会是更有向心力凝聚力的优良团队。  

(作者:符伊娜)  

上一条:关于发放2015年山东大学春季运动会教职工比赛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秋季师生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