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4-06点击:

3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举行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丰富教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充分享受春日的美好时光。       

迎着和风,教职工们身着一身轻便的运动装来到活动场地,面带笑容,神采奕奕。活动之前,经抽签将教职工分为A、B、C三队。比赛设有“抛绣球”、“托球接力跑”、“穿衣接力”3个项目。每一个项目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鼓励教师们体育锻炼的同时,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第一项活动“抛绣球”,两两一小组,一人抛球一人接球,考验着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接下来是“托球接力跑”,考验个人的平衡能力的同时更考验了队员之间的合作能力。最后一项是“穿衣接力”,锻炼了老师们的动手能力与协作能力。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老师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活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身心得到放松,更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并积极响应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       

        (潘玫杏)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职工代表队运动会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