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职工代表队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4-27点击:

4月23日上午,山东大学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兴隆山校区体育场如期举行,后勤工会组织了三十名职工代表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的个人项目有“铅球”、“垒球”、“实心球”、“飞盘”、“掷准““跳远”“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100米赛跑、“800米赛跑”等,每个运动员们都奋勇拼搏,努力取得最佳成绩。      

拔河比赛,英姿飒爽不减当年

拔河比赛是一项最能调动集体荣誉感的团体比赛项目。我们后勤代表队奋力拼搏,分别战胜了护理学院代表队、一附中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比赛第四名。   

协同共进,团结力争冠军之巅

协同共进是今年新增加的项目,四名运动员骑在蓝色的毛毛虫上配合默契,一气呵成。以明显的优势取得了团体比赛第一名。   

协力竞走,团结奋进续写辉煌

协力竞走也是今年新增加的项目,四名运动员双脚绑在两根木板上,一起喊着“左、右,左、右”大踏步的冲向终点,取得了团体比赛第二名。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勤代表队最后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次运动会展现出了每位运动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带动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体育活动的热情,也更坚定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的信念,大家协同共进,为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莉)   

 

 

 

上一条:2016年学校田径运动会成绩公布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