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三──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27点击:

3月22日下午14时,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身体素质,由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主办的庆三八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K1楼227室举行,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信息学院副院长李德春、院办公室主任马桂兰、院工会主席姜威也前往比赛现场和教职工们热情交流并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有踢毽子、掷飞镖、跳绳三个项目,教职工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地选择参赛项目。比赛伊始,参赛成员们便迅速地融入了比赛氛围,有的选择踢毽子,在赛场上展现飒爽的风姿;也有直奔掷飞镖的,百步穿杨,迎来阵阵掌声;还有参加跳绳组的,在速度中一决高下。比赛中,教职工们一起畅叙友情、交流心得、挥洒汗水,全身心地享受着比赛所带来的乐趣,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为一体,以其形式多样、参与度高、趣味无穷而获得了全体信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的举行,一方面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锻炼热情和积极奋进的工作态度,另一方面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交流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反映了信息学院文体建设的日臻完善。

(李鸿娟、应健玮)

上一条:微电子学院春季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能源与物业管理办公室组织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