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微电子学院春季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0点击:

4月8日,微电子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副院长林兆军、王永,副书记卢士涌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春季运动会教师组分个人赛事和团体赛事,有踢毽子、飞镖、跳绳、网球掷准等个人项目,也有体现集体合作精神的跳大绳、拔河等团体项目。在别具特色的师生竞技项目中,赛况非常激烈,每个人在比赛中都起到关键作用,因此十分考验全员的默契程度。最终教师组获得了拔河冠军,学生组在3v3俯卧撑项目中胜出。

学院师生秉承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增强了身体素质,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做出卓越贡献。举办本次运动会,就是要大力弘扬先进职工文化,弘扬劳模精神,促进广大职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引导广大职工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彰显主力军作用。全体参赛职工勇于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undefined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登山暨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三──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