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校运动会展风采

作者:张莉发布时间:2019-04-22点击:

惠风和畅,春意盎然。2019年4月19日—4月20日,山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举办。

开幕式上,后勤方队步履矫健、整齐划一,带着对山大的美好祝愿,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齐声高呼着“由大到强,后勤保障”,充分展现了后勤团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后勤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捷报频传、尽显豪迈。1500米、100米、铅球、跳远、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大家看到了后勤职工的速度、力量之美,坚忍不拔的精神以及协同配合的默契。经过激烈角逐,后勤代表队获得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赛场上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是运动员们工作之余的艰苦付出,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职工冯锡乾不顾工作的辛苦,每天早上练习推铅球,在不断尝试中掌握技巧;幼教运动员陈屿克服身体不适,在发烧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了1500米、跳远和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等项目……运动员们为了我们的共同目标而努力,书写了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发扬了体育精神,在绿茵场上留下了顽强拼搏的矫健身姿!比赛很短,故事很长。致敬每一位奋力拼搏的后勤健儿,感谢每一位无私奉献的后勤人!

运动会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带动了广大后勤职工积极投身体育活动的热情,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用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支撑保障。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登山暨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