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登山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08点击:

近日,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管理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了第七届教职工登山、趣味运动会。

上午8点,学院老师在兴隆山校区体育馆门前集合并拍照留念,之后,老师们共同参加了登山活动。老师们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从八角山下到山上,使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登上山顶之后,老师们相互拍照留念,记录下轻松、欢快的时刻。

登山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前往体育场参加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八个单人项目和一个集体项目。各个轻松有趣的项目激发了老师们参与的热情,在老师之间的相互鼓舞下,各项活动都有积极的参与,场面热闹非凡。其中,本次新增添的气排球表演赛,老师们更是积极参与,体现了老师们之间团结合作、健康向上的精神。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切实活跃了业余生活,培养了大家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老师们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关于公布山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成绩及发放奖励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保障部校运动会展风采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