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登山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16点击:

为活跃学院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5月5日管理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了第六届教职工登山暨趣味运动会。

上午8点,在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带领下,学院老师集体攀登八角山。登山途中老师们谈笑风生,互相交流着登山的感受。对兴隆山校区及周边环境的变化不时拍照留念。登山过程气氛非常热烈,不时传来开心的笑声,紧张的心情得到放松和释放。

下山后,学院在体育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比赛中,老师们踊跃参加,比赛相当激烈,多个项目通过多次加赛才分出胜负。

通过活动老师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加强了老师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受到老师们的欢迎。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春季运动会举行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