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职工福利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教职工春节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7点击:

各基层工会:     

在2016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爱,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根据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工会研究,报学校同意,决定组织开展2016年教职工春节慰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精神,春节慰问可以发放教职工必需的生活用品,但不得高于山东省规定的标准。     

二、慰问对象为全校在职职工(含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的非事业编人员,不包括威海校区、齐鲁医院、山大二院职工)。     

三、从学校划拨工会经费中以每人200元的标准补贴基层工会,各基层工会要根据自身实际,为在职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四、请各基层工会按照学校财务规定及时结算。     

五、各基层工会应于寒假前或春节前完成慰问品发放工作。     

 

                                                校工会    

                                             2016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