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职工福利 >> 正文

关于开展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7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为体现学校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学校将于2016年3月8日下午,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通知另发),希望各基层工会根据本单位女职工特点,在3月份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各基层工会要将庆祝活动与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加强妇女思想教育紧密结合,激励广大妇女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于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具体要求如下:    

1.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组织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学校的表彰大会。    

2.根据本单位女职工特点,积极开展参观、健身、游园、趣味运动会、讲座、座谈会等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校园氛围。    

3.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于3月31日前将活动情况总结电子版报fwh@sdu.edu.cn邮箱。工会、妇委会将为各基层工会开展活动提供奖品。

联系人:徐晓燕 电话:64321。    

 

                                               

                                            校工会、妇委会    

                                             2016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教职工春节慰问工作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