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职工 >> 惠民服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大学工会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6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了解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的实际需求,准确把握工会会员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针对性,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特组织本次调查。

本次问卷调查的调查对象为全校工会会员,通过校工会信息系统采取在线调查的方式实现。大家可以根据附件1中的操作步骤答题,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操作。本次调查问卷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企业微信端两种方式进行。

本次问卷调查截止时间为2022123124时,请各基层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并提交。问卷调查结束后将抽取幸运奖和纪念奖,感谢大家支持和配合!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5106944096


                                             

附件1 工会在线调查系统参与调查操作步骤


校工会、妇委会

20221226



下一条:心系基层冷暖,情牵教师生活​​——记山东大学工会和附中工会、校领导走访慰问之行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