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职工风采 >> 教工先锋号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教工先锋号”遴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1点击:

11月16日上午,图书馆开展“教工先锋号”遴选工作,图书馆党委全体成员、工会全体委员、各中心主任和分馆馆长参与本次遴选工作。

图书馆十一个单位对申报方案进行了现场PPT讲解,每个单位的创建目标、措施、制度都清晰详尽,包括传统文化、名师讲堂、创新服务、资源建设、微信团队、技术支撑等多个主题。经过讨论,择优评选出2个申报方案,参加校工会的“教工先锋号”申报活动。

接到校工会妇委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创建“教工先锋号”活动的通知》,图书馆党委、工会非常重视,及时将活动的详细规则通知各单位,并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和工会成员召开申报“教工先锋号”研讨会。会上,馆工会主席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馆党委书记提出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打造图书馆的优质服务团队,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申报要求。申报期间,共进行阶段性汇报两次,由馆党委书记、馆工会主席共同主持,听取十一个单位的申报方案,针对每个方案的优势和不足逐个进行现场点评指导,提出修改方向和建议。这次申报活动既锻炼了职工的个人素质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其意义不仅仅是为了参加创建先锋号申报工作,也是对馆员整体业务素质的检验和团队工作业绩的考量。

图书馆将积极、踏实践行申报方案,不断增强馆员的创新服务意识,深化创新服务方式,有效发挥图书馆在文化育人、服务育人中的作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关于公布首批“教工先锋号”创建单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创建“教工先锋号”活动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