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校庆杯”教职医务员工足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点击:

    为庆祝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激励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学校决定举办山东大学“校庆杯”教职医务员工足球比赛。

    一、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

    二、承办单位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山东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

    三、赛事赞助方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小组赛:6月中旬至7月中旬

    友谊赛:邀请校友足球队比赛,与决赛同期进行

    淘汰赛:10月校庆期间

    小组赛场地安排在各校区足球场,淘汰赛场地安排在千佛山校区足球场。

    五、参赛单位

    本次比赛设置济南、威海、青岛三个赛区。其中济南赛区按照文理工医学部、机关及直附属单位、体育学院共组建6支队伍(体育学院参加比赛积分不计排名);威海赛区组建2支联队;青岛赛区组建2支联队。

    六、参赛资格及办法

    1.运动员参赛资格:报名参赛人员须为学校在职教职医务员工,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报名办法:符合资格的教职工与各赛区负责人联系,填写报名表格,本次比赛报名于6月6日下午5点截止。

    3.联系人:济南赛区,谢伟伟,18668919491;威海赛区,张正武,13176809978;青岛赛区,孔新峰,13488855938。

    七、比赛办法

    1.济南赛区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积分前2名进入淘汰赛;威海、青岛赛区小组赛采用回合制,积分靠前者进入淘汰赛。

    2.小组赛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时,则依次按相等队之间比赛的胜负、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如上述各项仍相等,则依次按他们在全部比赛中的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3.淘汰赛抽签决定队伍对阵情况,单场决胜,常规时间比赛打平则直接以罚球点球决出胜负。

    八、竞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1.采用8人赛制,执行中国足协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比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换人不限次数。

      2.着统一运动足球服,佩戴护腿板,如戴眼镜须为运动眼镜,比赛用鞋须为软(碎)胶钉底足球鞋,不准佩戴任何饰物。

      3.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

    2021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职医务员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工会工作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