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医务员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4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决定开展教职医务员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系统进行,竞赛题型主要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判断题四种形式。每人可多次参与,系统将自动记录最高成绩。

    具体参与路径(如果使用校外网,请先行登录山东大学VPN):PC:山大主页-信息服务-常用应用-知识答题-党史知识;手机:山东大学企业微信号-工作台-信息服务-知识答题-党史知识。

    二、参赛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21710日。

    三、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优秀个人奖(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名单将适时于办公信息网及工会网站公布。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参与答题活动的积极性,对参与活动前100名的满分者,将给予特别纪念奖。

    四、评奖原则

    (一)优秀组织奖:评选对象包括单位和个人。优秀组织单位考量的主要指标是各单位参与答题的人数,以及该人数占本单位应答题人数的比例,充分体现职工参与度。

    (一)优秀个人奖:优秀个人奖各个奖项的产生,将根据个人最终得分,由计算机系统自动随机抽取。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调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参与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最大限度地发挥此次竞赛活动的作用。

    (二)加强组织。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基层工会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实效。



    工会、妇委会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64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批职工之家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大学“校庆杯”教职医务员工足球比赛的通知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