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6点击:

    春风杨柳绿千里,运动活力绽校园。3月5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办,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健身活动在中心校区体育馆顺利开展。 

    本次健身活动在羽毛球场、健身房和游泳馆三个场地同时进行。在羽毛球场上,对阵双方都拿出看家本领相互比拼。单打环节中,高远球、扣球、吊球等精湛球技熟练运用,精彩纷呈;双打环节中,队友们更是默契配合,高潮迭起。此次活动旨在健身,不问输赢,球场上的你来我往中充满了浓浓的趣味性,欢笑声此起彼伏。 

    在健身房和游泳馆,亦有管院女教职工的矫健身姿。跑步机上的里程记录着他们的毅力与坚持,泳道中的波纹也晕开了他们的汗水与激情。他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拼搏中挑战自我。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本次教职工健身活动,既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又给平时繁忙紧张的工作注入了活力与朝气。活动过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的体育活动,为百年山大增添精彩亮丽的校园活力。     

     

    (作者   孙艳洁)     

    上一条:物理学院开展“亲近自然,舒心健体”红色登山活动

    下一条:二附中举行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