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亲近自然,舒心健体”红色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4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通知要求,物理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了“亲近自然,舒心健体”的红色登山活动。    

    3月19日,物理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教工登大峰山,参观了大峰山革命遗址、党史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红色游园活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山东省现保存完好、进行革命历史红色教育的重要资源之一,是当年中共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称为“长清的延安”,中共第一届长清区委就诞生在这里。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馆内的四个展室,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改革开放以来党在长清的重大活动,对中共泰西抗日的经过及其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和全新理解。大峰山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她在中国革命斗争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通过参观,广大教职工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抵抗日寇侵略、抗战到底的决心,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的红色洗礼。之后,教工们登山,参观了位于山顶的齐长城遗址。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平、工会主席吴厚政及教职工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冬梅)    

    上一条:土建学院庆三八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