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1-01-22点击:

    1月14日下午,文学院第二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知新楼A620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帅,院长杜泽逊,副院长李剑锋、马兵,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萌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张帅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方面的不懈努力。他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张帅书记鼓励与会各位教师履行代表义务,为学院发展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院长杜泽逊受院党政联席会委托,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了学院2020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只争朝夕、追求卓越、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杜泽逊院长的工作报告情真意切、实实在在,成绩不夸大,缺点不绕弯,显示了文院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领导班子的战斗力。

    工会主席沈文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作共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七个方面回顾了本年度院工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沈文指出,学院工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院校两级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工会委员回会、工会组长以及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工会将更好地履职尽责,打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建设更加美好和谐的文院之家。

    随后,副院长马兵受本次会议提案工作小组委托,就我院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予以汇报。截至1月12日,教代会共收到院级层面提案四项,涉及“面向全院教师征集论著手稿”“本科生科研立项”等内容,并对四项提案分别作以简要介绍和回复。最后,副院长李剑锋宣读工会委员会届中拟调整人选名单。经过所有在场教职工的审议和举手表决,以上的报告和工会委员会届中调整方案均获得通过。本次大会完成各项会议议题,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