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登山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5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按照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为切实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4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工会于兴隆山校区成功举办第八届教职工登山暨趣味运动会。学院40多位教工、20多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八角山登山活动。在学院工会安全、有序的组织下,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登山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使身心在踏青中得以充分舒展和放松,漫步在山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靓丽风景。

    接下来进行的是趣味运动会。相比往届而言,本届运动会引入了团组积分的比赛机制以及赛前团队建设的内容,进一步彰显了团队建设和凝聚合力的活动属性。在推选队长、创设队名、展示风采的团队建设阶段,大家兴致高昂、新意层出不穷;在个人跳绳赛、趣味接力赛、风险夺分赛等环节,成绩刷新不断、协作趣味不停。活动于11时结束,孙平、张喜民、孙晋坤三位老师,获得了一分钟跳绳比赛的前三名,管院精英对不队获得了团队总积分第一名。

    整个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不仅丰富了教工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更加快乐向上的工作氛围,也加深了同事间、师生间的感情。参与服务的学生志愿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爬山和运动会中看到了老师们活泼可爱、运动洒脱的另一面,加深了对老师的了解和喜爱。学院工会后续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优化活动方案,为老师们的“认真生活、快乐工作”办更多实事、好事。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淄博•齐山春游踏青”工会活动

    下一条:物理学院“Office Hour”线下师生交流会进行时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