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儒学高等研究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09点击:

[本站讯] 

1月8日,儒学高等研究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巴金文主持。 

会上,院工会主席李鹏程汇报了儒研院工会自2012年合院以来的工作情况和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的筹备情况。自2012年合院以来,院工会认真学习贯彻校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和组织各项工会活动,认真履行工会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的职责,积极为教职工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工会各项工作。李鹏程还就今后院工会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谈了意见。 

执行副院长王学典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院行政工作的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术成果、学术会议和学术讲座、协同创新、尼山论坛、其他工作、存在不足、今后设想和努力方向九大方面全面回顾了儒研院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儒研院近三年取得的成绩。王学典还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儒研院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使全院教职工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前景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巴金文作了院财务工作的报告,随后教职工们自由发言,对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评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这些报告。 

在随后举行的选举阶段,大会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教职工大会选举办法》,接着进行了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委员和院工会主席。会上,代表们就学院未来的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审议通过了《儒学高等研究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决议》。 

大会通过了预定的所有程序。全院39名教职工参加。 (刘丽丽) 

 

上一条:二附中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晶体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