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山大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5点击:

12月18日下午,数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知新楼B座808举行,来自学院各单位的30多名教代会代表齐聚一堂出席了大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臻做学院工作报告并主持了会议。

吴臻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科研、学科与教师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提出了科研与学科建设、本科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重点,明确了今年工作的任务和举措。院工会主席蒋晓芸介绍了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性并汇报了学院工会工作。

随后,代表们进行了讨论、审议了工作报告和拟修订的有关制度等,代表们围绕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性质和工作感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准备工作会议

山东大学工会妇委会版权所有  旧网站入口